close

歸漁《我想和你互相浪費》 喜歡度:

HE,1V1,SC。 女主:陸未晞、男主:簡遲

 

作品簡介(文案):

陸未晞長這麼大做的最不可思議的一件事情, 

大概就是在醫院急症室的門口對一個聲音一聽鍾情。   

為了尋找這個聲音,稀裡糊塗的一腳踏進網配圈,

然後才發現,原來那個人是網配圈裡人盡皆知的一朵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的高嶺之花。 

上帝給了他一把驚為天人的動聽嗓音,偏偏他在圈裡是出了名的惜字如金。

——那天晚上他開口的瞬間,她好像聽到了愛情來臨的聲音。 

——我想和你互相浪費,想把餘生悉數奉獻於你。

 

看文只為娛樂,考據黨慎入。

人物無原型,1V1,HE。

男主高冷女主蠢萌,雙C無虐。

比例大概是一半網配一半現實。

傻白甜/比較蘇/不大現實/有點浪漫(?)

心得: ヽ( ^∀^)ノ 

這篇文就是如文案所說,是一個浪漫甜文啊,有點不大現實(大概是路上怎麼可能隨便撞上大神啊),

整體就是清水甜文,文筆讀起來很舒服,緣份天註定,非常順利就到水到渠成的緣分愛情!!

女主有次發燒去醫院,撞入了男主的懷中,聽到男主的聲音,便成為了聲控,是只愛一個人聲音的聲控。

然後剛好舍友介紹的CV大神,女主一聽就是男主啊!!馬上追著男主進入網配圈

接著命運之神開啟了緣分的大門,一而再的男女主偶遇了三次

「巧合的次數太多就不叫巧合了,而是必然。我跟你之間……就是一種必然。」

 

男主是高冷型的,對人都是冷冷淡淡的,連剛開始遇到女主也是冷淡的,其實前面看不出男主為什麼喜歡上女主(但後面其實算有交代)

整篇看得很舒服,談起戀愛時,男主對女主就開始走溫柔路線

覺得關起電腦就好不需要在意二次元評論的男主,卻為了女主頻頻出言。

從不參加活動的男主,前面參加歌會是為了祝女主生日快樂,後面參加 YY活動唱歌都是為了女主!!!

,這種高冷對人冷淡,只對女主好的男主,給100分!!

「從不冒險,從不失禮,從未喝醉,從未試過孤注一擲。不相信任何猶豫,不想要任何東西,在遇見你之前。」

這種告白太心動了!! o(*////▽////*)q  (我也想要這樣被告白)

 

「我想和你虛度時光,比如低頭看魚。比如把茶杯留在桌子上離開,浪費它們好看的陰影。我還想連落日一起浪費,比如散步,一直消磨到星光滿天。」

「我想和你互相浪費,一起虛度短的沉默,長的無意義,一起消磨精緻而蒼老的宇宙。」

這個詩超好的,很符合這本小說名,看到的時候有種觸動心靈的感覺,查了下作者是李元勝

 

他明明是夜空中萬眾矚目的一輪明月,卻偏偏願意落腳在她身邊,共同成為一顆渺小星辰。
原來平凡無奇的她,真的可以摘下那朵傳聞中遙不可及的高嶺之花,將其收入囊中,從此一人獨享所有美妙花開。

我覺得愛情就是不管別人覺得你們配不配,只要兩個人開心就好,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如果我是明月,我願意只成為你身邊的小星辰,我想和你互相浪費。

 

 

 

 

arrow
arrow

    甜南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