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草茉莉《銀一兩》 喜歡度: 

HE,1V1,SC。 女主:銀一兩、男主:朱戰楫

 

作品簡介(文案):

銀一兩,要身世沒有,論背景一片空白,真要說有什麼,

也不過是和宮王爺府的小小廚娘一枚,清白乾淨得很,

但她家的爺就很威武,不僅權傾一時,更是眾人口中的皇上皇,

通常這種人怪癖極多,即使是冷酷霸道如他也不例外,

如果有人碰到他,必焚衣抓狂,不砍個頭落地誓不甘休,

可她一再犯忌,小腦袋還不是仍安好地擱在她脖子上;

楊棪織造欲獻給皇上的貢品,他亦親自挑選為她製衣,

主子想犒賞她的辛勞她是明白的,只是──

拜託,穿著錦衣華服殺雞宰羊的,這能看嗎?

最怪的是,打從她被派到爺的身邊服侍後,一堆人全找上了她,

今天是九門提督大人拜訪,明兒個是尚書大人求見,

這下連當今皇上的愛妃──搖妃娘娘都派人召她入宮談談心了,

問他們為什麼一個個找上她時,他們的回答卻令她傻眼,

哇哩咧,她不是個廚娘而已嗎?何時換了職稱她怎麼都不知道?

                                          

心得: ヽ( ^∀^)ノ 

就是一部甜甜甜的台言小說,老梗不怕用只要用的好,整體就是我喜歡的風格啊,男主完全寵寵女主不要不要的。

男主是七王爺朱戰楫,有潔癖龜毛,視人命如草芥,一次路過麵鋪遇到女主銀一兩不小心潑水到轎子,吃了女主煮的麵,加上被女主的認真打動,後來又再遇到女主就把女主拐回家當廚娘,接著就是開始走上媳婦兒的養成之道路,不斷的寵寵寵。

女主是很單純可愛的,我滿喜歡的傻呼呼類型,還想說王爺對廚娘待遇超好(根本只有她吧!!)

有次女主出去被人欺負到衙門上,哭得唏哩嘩啦鼻水用到男主身上,最好笑女主那時候還想說自己完蛋了,後來沒事,還問爺你不殺我,男主想唱心事誰人知了吧!!我對你的好你到底知不知道 ε(┬┬﹏┬┬)3,女主被打一巴掌,讓男主暴怒。

中間還沒娶的時候,但女主根本就是隱形王妃的存在了,大家都來巴結她。

然後還有段,就是女主以前幼時的未婚夫,男主誤會一兩要回去結婚,男主吃醋的地方挺可愛的。

這本小說就是我家王妃自己養成自己寵的概念。ψ(‵▽′)ψ

 

 

 

arrow
arrow

    甜南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