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光《最佳賤偶》 喜歡度:      

HE,1V1,SC。 女主:秦真、男主:陸程揚

 

文案
匹配度測試結果表明:程先生和秦小姐相愛的可能性為0.01%。
程先生嘴賤,皮厚,幼稚,霸氣,簡直是小言男主的變異品種。
不過秦小姐很大度,為了維護世界和平,總得有人犧牲小我。
於是她決定收服程先生,一對最佳賤偶由此誕生。

* * * * * * * * * * * * * * * * * * *

關於本文不得不說的那些事兒:
1. 本文又名:《我想殺了男主角》or《你絕對沒有見過這麼賤的男主角》
2. 男主角屬性很神奇,絕對夠接地氣,友情提示:閱讀將會有噴屏風險。
3. 目測前方有微量狗血出沒,太較真的小伙伴可以緊急剎車,切勿追尾。

                     ❊❊   ❊❊  ❊❊  ❊❊

心得: ( ^^)ノ 

我不確定它算不算甜寵文,因為可以說是前面相殺中相知後相愛,中間微虐,但有觸動到我的心。

這絕對是我看過屬性最多的男主,讓人印象很深刻,幼稚無比,毒舌,嘴賤出口傷人伏特不輸比卡丘,傲嬌到不行,說話黃暴,感情遲鈍,但偏偏又有細心溫柔,傷心沉重的一面,然後又會煮飯,會澆花,會修理電話,如果不說話絕對是居家型好男人一枚啊,戀愛後從毒舌小王子變成甜言蜜話小王子。

兩人從追尾事件認識,一開始男主出言就把女主傷得很重,一副沒有商量的餘地,但其實他當下知道女主家境不好付不出錢,就想到別的方法了。

當然女主角戰鬥力也輸不了多久,前面完全是火星撞地球啊!!

前段男女主角色可以說不是太討喜,畢竟一直傷來傷去啊!!!,其中前面最傷人的就是程陸揚對秦真說

秦真問程陸揚,麵包和尊嚴,你選哪一個?程陸揚輕蔑地看著秦真:「在遇見秦經理之前,我還從來不知道身邊有這種人,只要有麵包啃,尊嚴就跟擦腳布一樣不值錢,可以任人踐踏。」

其實我可以理解秦真,像我們這種草根人民,其實只能對現實低頭啊。所以當然麵包比尊嚴重要(只要不踩到底線,其實秦真也有自己的底線)

吵著吵著沒有什麼朋友的傲嬌毒舌男主就被女主收服成朋友了。(因為男主沒有朋友,用毒舌來傷害他人,不讓任何人走進自己的心)同時男主一直幫助女主走出初戀(話說初戀真的很自私,他的喜歡太自以為是了)

男主喝醉完全是反差萌啊,我都想帶回家了,怎麼那麼可愛(但清醒的時候我可能會退貨)

男主就跟刺蝟一樣,當他把你當自己保護傘下的時候,他就會把柔軟肚子給你摸(當然偶爾還是會爆走),男主是因為小時候的遭遇,加上其實男主因為眼睛病情早已惡化,注定以後將會只能看到黑白,這點真的很讓心疼,在女主發現前他身邊沒人知道這個秘密,因為驕傲如他不想讓人知道,拒絕每個人,不讓任何人走進自己的心,沒有期待就不會有傷害,不擁有就不會受傷。

後面男主遲鈍到為女主安排相親對象,然後才發現自己愛著女主,就強吻了女主,吻了隔天就跑,然後後來女主逼得男主面對告白,

「秦真,我的世界正在一點一點失去色彩,也許今後的人生會只剩下一片黑白。我一度認為自己很富有,長相也不錯,這樣的程陸揚應該會有很多女人喜歡。可是如今,我卻生怕你會嫌棄這樣的我。」
「你那麼好心,能行行好,收留一個看不見色彩的人嗎?」

這句我真的聽了很心疼,包含了他的很多愛意,激發出母性之愛,無法拒絕。

我叫程陸揚,男,三十歲,在我以為我會孤零零的地生活在黑白世界的這一天,遇見了一個叫秦真的女人。從此以後,我的世界裡多出了一輪五彩繽紛的太陽,永不墜落,光芒萬丈。

失去了色彩,但程陸揚得到了對他來說世界上最燦爛的顏色-秦真。

arrow
arrow

    甜南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