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獨💘 甜寵不虐文,其他不約喔

當看的書愈來愈多,加上其實我覺得我記憶不好,想要讓這些曾經帶給我幸福的劇情或感動的文字奕或是心動的男主留下痕跡

也可以給喜歡看甜寵文的同好們推個文,或者參考一下心得,但一切純屬憑主觀意識來評斷喜歡度,人人觀點不同,純僅供參考。

好吧!就算如果我真的懶得沒寫心得,也想留一下閱讀清單

 

高中時候大家迷言情小說,我還是在迷電視劇跟漫畫,看的小說少之又少。

但雖然我不看小說那時卻喜歡寫小說,但通常寫不長就放棄 (誤...放錯重點)

近年又沉迷韓劇(歐巴很多很帥..但我沉迷的真正原因我覺得是因為韓劇的男主都是超深情的!! (迷之聲:你確定顏值不是你看韓劇的主要原因嗎?)

但今年中莫名的瘋狂的看了一堆 BG大陸原創言情小說 ~才發現原來有甜寵文這種類型(我不會說其實我是從重生文開始看的)

而且天啊,怎麼都那麼好看啊!!(д)

沉迷書海的世界無法自拔~電視劇都不吸引我了~

 

(ᗒᗨᗕ)/所以我開始了這個部落格,雖然更新的時間多快跟會更新多久

其實我真的不確定~也許我有一天又突然放棄(我常常這樣子...一陣子一頭熱,過一陣子又消失)

一切始於初心,希望不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甜寵文
    全站熱搜

    甜南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