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青綠羅裙《男色撩人》《關於男神事故體質的調查報告》 喜歡度: 

HE,1V1,SC。 女主:朱顏、男主:溫懷光

 

文案:

【關於男神事故體質的調查報告】
【姓名】溫懷光
【年齡】二十三
【性别】男
【職業】演員∕歌手(曾經職業:古代面首)
【特點】色若朝霞明麗,形如春月之柳,神姿高徹,紅塵絕色
【調查原因】身邊出現疑似重生、穿越、女配文逆襲者、空間能力者、攜帶繫統等有奇遇的女性若幹
【調查結果】對女性有持久殺傷力,上至八十歲老太婆下至八歲小妹妹不能幸免
【應對方案】暫定無生命危害,繼續觀察

【備注1】曾爲古代男寵,與公主被殺時反穿至現代,今爲娛樂圈當紅影星
【備注2】公主資料解讀中——
抱歉,權限不足,不能查看!
獲取權限方式:閱讀本文
如果獲取更高等級權限?
虎摸作者,收藏本文和我的小窩


本文1V1,統一主線,非正常意義上的綜穿,跳坑吧你會有驚喜的

總之,士爲知己者死,女爲悅己者容,你們厚待我,我必定不會虧待你們的,握拳!

                     ❊❊   ❊❊  ❊❊  ❊❊

心得: ヽ( ^∀^)ノ 

溫懷光,又名溫玉茗,字香卿,號百媚生。

溫謙君子,容顏有光。

溫懷光這是公主替男主取的名字,但真的是非常適合男主,外貌絕色的男主

我真的超喜歡(*♥ω♥*) 這個男主角溫懷光啊!!(絕對列入我最愛的小說男主榜),外貌絕色,男女都可撩,萌可賣,MAN可賣,一心一意只愛公主,把公主捧在心上,可謂出的了廳堂,進的了廚房,還上的了床...,還是個百分百的妻奴啊。

 

「煙草萋萋小樓西,雲壓雁聲低。兩行疏柳,一絲殘照,數點鴉棲。春山碧樹秋重綠,人在武陵溪。無情明月,有情歸夢,同到幽閨。」

 溫懷光清唱完這一闋詞,忽然情難自禁:「衾寒枕冷,卿思我否?」

秦香不知道對方回答了什麼,她只覺得當時心裡湧起一股強烈的嫉妒感,居然真的有人能叫溫懷光這樣的一個人溫柔相待?

剛開始會出現一堆重生,穿越,女配,用他們的角度開文,然後讓讀者以她們的角度去認識懷光,這點很特別,雖然我覺得某幾篇就換一個女主,但吸引我的是正宗男主,我超想知道男主溫懷光到底有怎麼樣的故事。那時看到這段我表示我也超想知道啊!!!!!!!!男主是古穿今(身穿)=>所以很有文青的感覺,絕色外貌加上溫潤如玉的感覺,讓人超心動啊。

 

『美哉!少年!君乃紅塵真絕色也』

公主第一次見到男主就說出這句話,雖然絕色為男主帶來很多麻煩,但對於公主稱他絕色,他卻很慶幸,也認為自己就是有這張臉才能讓公主帶他走,也認為自己只能以暖床效勞公主,因為過去的事情,他自卑,害怕自己被公主拋棄。

公主曾經問過懷光,為什麼你總是不顧一切救人,懷光說因為我以前也希望別人能對我伸出援手,這段我聽了真的很替他心疼啊。經歷悲慘的過去,但又依舊心地善良,對陌生人伸出援手,這就是他最大的魅力。

 

我平生所願,生若不能同寢,死後能合葬,泉台上再見新娘,墓穴來作新房。

前面公主不能接受古穿今的國已滅,加上被父皇所殺的心理,想要自殺,懷光義無反顧的同生共死。沒有公主,懷光真的就是不會獨活。

 

溫懷光倒了杯水喝,在演《亂世紅塵》的時候,他曾經聽到過這樣的一句台詞:愛一個人就是卑微到塵埃裡,然後在那裡開出一朵花來。
到今天他才理解這句話的意思,似乎他就是這個樣子,曾經他無比痛恨自己的這些手段,可是現在,卻為能夠讓她得到歡愉而由衷慶幸。
這麼卑微,難以想像。

其實懷光在現代已經是大明星,但公主說你不用再這樣為了我,你可以更好,懷光還以為公主要拋棄他,慌亂,是的,溫懷光對公主的愛就是卑微的為她盡自己所能,因為公主就是帶他走出黑暗的光!!但這種卑微的愛,卻讓我更愛男主。愛一個人可以愛到這種卑微,真的是讓人心疼心動啊。我也很喜歡公主,因為公主對懷光也是有回報,因為她很努力的在消滅懷光的自卑,如果沒有公主的努力,兩人應該也很難幸福的走到最後。

 

「為了你,過往種種,都已經值得。」他想,縱然從前經歷太多的苦難,或許也不過是上天給他的考驗,他熬過來了,所以才能遇見她。
這樣一想,或許就沒有什麼好怨恨的了,他已經得到了足夠的補償。

公主就是老天爺(作者)給懷光最美的補償啊。

結尾番外有兩篇,一篇是包子篇,從包子篇可以看出懷光依舊是妻奴啊!!!

「我爸以當妻奴為終身目標。」這就是神回復的小海童鞋了。

另一篇算是以國沒滅的情況,懷光沒逃,某天公主與懷光用另一種方式相遇,但還是在一起。

有些人,就算你想逃,你們還是會相遇,相愛,因為這是命運,公主與懷光就是那種命運的愛情啊!! ‧★,:*:‧( ̄▽ ̄)/‧:*‧°★*

arrow
arrow

    甜南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