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上淺酌《影帝你OOC了》 喜歡度: 

HE,1V1,SC。 女主:邵茜茜、男主:顧涔雲

 

作品簡介:文案

戀愛五年的天王男友劈腿嫩模,頻秀恩愛,試問最好的應對方法是什麼?

答案是:找一個比他更紅的男神,用力把他踩在腳下!

只是,這個男神的畫風,似乎OOC了?

接戲時,他會說:“我挑選的角色,必然只有我能演得最好。”

吃醋時,他會說:“該死的,你應該想清楚怎麼跟我解釋你和那個男人深情對望的原因。”

表白時,他會說:“怎麼會有你那麼笨的女人——我從來沒說不允許你喜歡我。”

吵架時,他會說:“我一直在等你來認錯,可是你都沒有來。”

 

【正當紅傲嬌腦補帝貓系男神 VS 溫順賢慧偶爾炸毛助理】

 

入坑須知→_→

1.本文一切角色無現實原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2.注意:男主是年下。有成長有低谷,基本基調是哈哈哈哈臥槽尼瑪哈哈哈哈。

                     ❊❊   ❊❊  ❊❊  ❊❊

心得: ヽ( ^∀^)ノ 

如文案所說這是一個傲驕貓星人大明星愛上溫柔但偶爾炸毛小助理的甜文故事。

這部我看的時候完全是邊看邊笑,男主好傲驕啊,但也好萌啊,每次女主做什麼,他都覺得女主是勾引他,對他撒嬌,常常讓女主一頭黑線

像是當女主小助理要幫他用藥油擦瘀青的時候

喔,她一定是太緊張了,害怕他會拒絕,才會用這種懇求又可憐巴巴的眼神看著他,既然她這麼關心他,平時也盡心盡力為他工作,那麼他作為雇主,這時候就勉為其難地答應她的情求吧。

他揚起下巴,用一種兇巴巴又傲慢的語氣說: 好吧,既然這是你這麼熱烈地希望和我親密接觸,我作為你寬容的雇主,便滿足你的願望吧。

或者是當女主買了小黃人頸枕給他,怕他嫌俗氣

看著眼前拿著一個傻透的頸枕,雙眼期待溫馴又帶著幾分討好的邵茜茜,喔,剛洗完澡的她甚至只穿著一件薄薄的睡衣,纖細柔美的腰線出現在眼前,顧涔雲的耳朵有點發紅-他幾乎有點惱怒地看著她,穿成這樣還帶著這樣無辜求表揚的眼神看著他,是在討好他嗎?不,用討好已經不能形容了,該說是在勾引他嗎?

明明是看到女主在地上冷,自己主動把女主抱上床一起睡覺的隔天,竟然傲驕的把責任推到女主身上

昨天晚上妳一個勁的喊冷,求我給妳床鋪的一角讓妳睡,作為一個寬宏大量的雇主,我就恩準了。

 我恩准之後,你就爬到床上了,半夜,你撒嬌要我抱著你睡,我經不住你再三撒嬌,才勉為其難地答應了,你那是什麼反映,別跟我說你不打算認帳 

當女主誇獎他是在她心中最好的時候

他心臟繃繃跳,為了掩飾這種羞澀,傲慢地說: 你不必說這些話來討好我,不過,既然你那麼喜歡我,我就給你機會和我親密接觸好了。」「 今晚就跟我一起睡吧。

我真的很想說,大哥,你怎麼腦補可以腦補跟傲驕的那麼可愛啊!! ٩̋(๑˃́ꇴ˂̀๑) 哈哈哈哈

 

如果說人生是一張完整的拼圖,某一天,忽然缺了其中一塊,看起來的確會很不協調,很不習慣,但是隨著年月的過去,逐漸會有別的東西填滿那個位置,那塊缺失的拼圖也就漸漸地失去意義,那怕有一天,它再次回來,拼圖的主人也不會有位置再把它填補進去了

這段文字是出現男主遇到拋夫棄子去跟別人結婚的媽媽,我覺得寫得非常好,我也才知道原來男主有個沒有愛的童年,難怪那麼傲驕,來,姊姊疼你。

 

整個個是除了有一點我覺得有點可惜的...就是前段少了描述女主愛上男主的心理過程,我根本沒注意到女主什麼時候喜歡上男主的啊!!前面感覺女主很盡心在做助理,一直在順毛傲驕喵星人,也一直相處,有臉紅心跳的時候,但沒有說到女主內心的想法(只有男主可愛的腦補跟傲驕),然後突然告訴讀者女主是喜歡男主,我想是不是我漏看了什麼..但沒有,不過告訴讀者之後就看得出女主的心了。

對我來說,更有意義的是明天

因為那個明天裡有你 o(*////▽////*)o 

 

arrow
arrow

    甜南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