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櫻《我的甜甜圈先生》 喜歡度:      

HE,1V1,SC。 女主:夏酉酉、男主:林則修

 

作品簡介:文案

酉酉和美食播主男神在一起後,閨蜜表示了憤怒!你天天被男神投喂,為什麼沒有胖!  

酉酉說︰“我們每天晚上有運動的。”  領悟後的閨蜜更加憤怒了!  擦!雙重虐狗!不要臉!    

某日林則修在直播上接受訪問,踫到有人問一段愛情能等待多久?  “七年。”  

有人笑問是七年之癢?  林則修低沉的嗓音穿透每一個等待的屏幕︰“七年的時間她不能幸福,剩下人生的幸福由我來給。

                                          

心得: ヽ( ^∀^)ノ

這個作品甜甜甜啊!!我被男主吸引了,超喜歡男主的,副黑男主但長情深情,暗戀女主73個月,默默守候的愛人方式,但從跟女主重逢就用溫水煮青蛙的方式追她,用美食把女主拐回家一直讓女主欠他飯,然後就可以一直見面,直線出擊,招式很厲害,情話很撩人。

因為初中有人跟女主說男主暗戀她,她還有去跟男主不要暗戀她,當時男主說沒有暗戀她。所以重逢後男主對她太好,她就忍不住問了,男主直線告白。

“林則修,你……這樣很容易讓我多想的……”

 “沒有多想。”

 酉酉懵了下︰“啊?”

 他淡淡地說︰“我在追你。

後面女主又問你喜歡我什麼,男主的回答!!超讚。

 酉酉問︰“你喜歡我什麼?”

 他說︰“我不知道。”

 “不知道?”

 “嗯,我不知道我喜歡你什麼,但我知道我不喜歡其他人的理由。”

 “……是什麼?”

烏黑的眼里像是潑墨一般,深邃得猶如有一個漩渦,他一字一句地說︰“她們不是你。

男主做甜食直播主都是因為女主開始的。還有他每次直播心情好會加一些人關注,背後的意義甜甜!!

   有人問︰“一段愛情能等待多久?”

  然而,甜甜圈卻一本正經地回答︰“七年。”

  那粉絲又問︰“是七年之癢?”

  廣大粉絲們好像嗅到了什麼不得了的八卦,頓時又點燃了熱情,屏息期待。

 此時,林則修低沉的嗓音穿透每一個等待的屏幕︰“七年的時間她不能幸福,剩下人生的幸福由我來給。

我好喜歡男主林則修,女主初中開始暗戀他表哥(他表哥根本是為了傷害男主,吊著女主,還好女主放棄了。)中間有段他表哥故意裝病打電話叫女主送藥,我超喜歡那段,因為別部有的女主可能會真的去,但女主很讚直接用APP送藥過去,乾淨俐落)

他暗戀女主,默默的付出(修路燈真的太好了吧,當時說了搞不好女主就跟他在一起了。),不求回報,只為了她幸福,發現她沒得到幸福才出手了

 酉酉說︰“學校里的路燈這麼多年了,還是一如既往地容易壞,可惜再也沒有第二個林則修了。”

   “是誰告訴你?”

  酉酉繞到他前面,反著走,笑吟吟地說︰“我不告訴你,誰讓你一直瞞著我。我男朋友讀書那會本事可大了,不僅僅會陪女孩子回家,而且還會修路燈。”

  他仍然牽著她的手,陪著她慢慢走,不慌不忙地說︰“嗯,你男朋友還有你不知道的本事。”

  “比如暗戀我,被我戳破了還不承認?”她停下來,拉著他往操場中央走,說︰“就是這里,你在這里告訴我你沒有暗戀我,讓我不要自作多情。”

  “你還記得?”

   酉酉扁嘴說︰“哼哼哼我可記仇了。”

   她忽然晃了晃他的手,頭一回這麼坦白地說︰“不過當初你否認,是因為知道我喜歡徐博吧?”

  “嗯。

    酉酉拉著他的手按在自己的心口上︰“他曾經在這里停留過,但我一直知道他不會永遠在。我離開b市的時候,一度以為我這輩子可能找不到一個能留在我這里的人了,直到遇上了你。你現在就住在這里,以我都無法想象的速度扎根,生長,我想,這輩子可能都無法拔掉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南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